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感谢物业管理及维修人员 已办结

2019-10-21 08:53:51

近日降温,办公室极冷,向物业公司2218613反映,很快安排管理客服及维修人员前来查看,认真查明原因后,确定玻璃幕墙密封方案,维修人员自己想办法弄材料完成了修补工作,为这些同志点赞,这两天比前些日子好多了。谢谢!!!

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复:

您的问题已转相关科室,近日为您答复。

回复时间:2019-10-29

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复:

感谢您对我局物业服务工作的关心和理解。

为了给干部职工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抓好安防、保洁、设备运行及绿化等物业服务保障工作。为了推进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标准化和科学化,今年年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重新修订了《物业管理考核细则》,并对照《细则》切实抓好物业日常检查和月度考核工作。建立了微信工作群,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提高了工作效率。

    我们将一如既往抓好各项工作,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欢迎您继续对我局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

回复时间:201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