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让老百姓情何以堪 已办结

2019-11-05 06:44:23

首先问下,议政网的各位工作人员,近期反映的三供一业的问题较多,帖子大多长时间没有回复,我想问下,是不是老百姓反应的问题很难办,还是议政网效率没有跟上,很让人值得怀疑。另外反应一个问题,本人是前康小区的住户,本小区三供一业改造速度太慢,到现在了在做外墙保温,这都一个月了,34号楼,35号楼还没有弄完,每天就俩三个人在干活,纯粹是磨洋工,尽快拆除施工管架,还有就是小区路面已硬化半个月了,就是不给开通,什么素质,望政府关切,尽快处理施工管理人员,还小区一个安宁的生活环境。

国资委 回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国资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关于议政网群众反映的问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我委需要联系项目施工单位,督促施工单位对反映问题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论证、形成结论、审核上报等工作流程,需要一定的工作时间。经我委联系项目施工单位宁夏建设城市运营公司,外保温预计于本月底完工,因石嘴山市大武口“三供一业”施工面积大,用工严重不足,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请广大居民理解和支持。宁夏建设城市运营公司企业所在地是银川,该企业联系方式:电子邮箱543929169@qq.com

回复时间: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