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卧龙湾小区天然气不通,请政府帮助解决 已办结

2019-11-06 20:29:02

位于建设西街市三中右侧的卧龙湾小区现有37户居民家里没有通天然气,小区内多是老人居住,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居民已找过多次无果,恳请政府帮助解决,翘首盼望。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卧龙湾.国子第天然气工程为整体开发模式,由宁夏圣华恒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与星瀚集团签订了小区整体《天然气工程建设合同》。合同明确约定开发公司付清全部工程款后,星瀚集团组织送气。2018年9月经市信访局、住建局协调,开发公司支付了部分工程款,星瀚集团按开发公司提供的名单组织进行了送气,现已累计开通天然气用户140户(总户数216户)。截止目前,开发公司仍未按合同约定付清剩余工程款10万元,导致星瀚集团后续送气工作停滞。近几年,全国各地因开发企业不按合同约定履行付款义务导致住户用不上天然气的情况越来越多,所有燃气企业采取的普遍做法都是按照合同约定执行,督促开发企业诚信经营,尽早履行付款义务。

回复时间: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