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暗管排水 已办结

2019-11-07 22:15:52

惠农区的燕子东乡汪家庄村五队是基本农田区,国家在1997年和2017年两次进行过农田暗管排水建设,如果发挥作用能及时排水利于庄稼生长,可是多年没有发现暗管设施使用,没有发现有水利技术人员下乡维护检查设施,5队的靠近第三排水沟的低洼农田下雨就淹水,暗管的水没有排出去,排水管是否畅通,排水口是否出水都无人知道,希望关注解决问题!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燕子墩乡政府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1-08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燕子墩乡政府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燕子墩乡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调查:2017年该暗管排水项目实施以来,排水设施一直运行正常,2018年下半年有人人为将石头丢进检井里,把阀门砸坏,造成设备损坏,无法正常运行。获悉情况后,乡政府积极与甲方和施工企业联系,施工企业已对在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返工和维修,目前,设备已全部正常运行。 再次感谢您对燕子墩乡政府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回复时间: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