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l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尾闸镇救助孤寡人 已办结

2019-11-08 10:59:15

尾闸镇尾闸村村民刘福云,已经形成事实上的孤寡人,残疾,失智,没有了生活来源和生存能力,在尾闸村村干部邱菊霞和镇领导王晓红及民政部门的关心帮助下,送到了惠农区政府敬老院,为尾闸村村干部邱菊霞和镇领导王晓红及民政部门的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精神点赞 !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尾闸镇政府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1-08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尾闸镇政府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尾闸镇工作的关心与认可,对于您反映的内容,尾闸镇领导已阅,并在全镇通报表扬邱菊霞同志与王小红副镇长,也勉励全体镇村居干部向她们学习。为生活困难的群众提供帮助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尾闸镇将一如既往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服务群众的工作,也欢迎大家积极监督,再次感谢您对尾闸镇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