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关于三供一业 已办结

2019-11-09 22:19:47

首先,先给你们这帮搞施工的发点儿有关法律:小区施工时间规定在工作日的早上8点到12点和下午14点到18点,在这个时间之外,包括节假日、法定休息日全天等都被禁止在已竣工并交付使用的小区内进行扰民作业,也就是有噪音的施工,若因工程需求须昼夜连续作业的话,要报批环保部门,同意才能施工。 看懂了吗?需要我再用进行拼音注释吗? 鄙人家住煤苑小区,每天早晨从七点多一些就开始听到挖掘机以及电钻的声音。如果是工作日,我谢谢您们,叫我起床。周末你们还这么干么?中午饭点刚过,一点不到又开始施工,敢问你们施工方不休息就代表着所有小区居民都不休息么? 今天回来的较晚,眼瞅着十点了还有托运垃圾的拖拉机在运作? 敢问你们施工方还能要点儿脸么?监管单位是被什么蒙蔽了内心?鄙人倘若不是忍无可忍为何会多次去投诉举报你们?警也报过,管一时而无用多日。你们自己工程赶进度不足为何对居民百姓无一点歉意?年中招标为何年尾工程还未结束你们竟然一点懊悔也没有? 中途停水不止,直到现在小区无路灯;多出暗坑无防护非得等到人员伤亡才想去补牢你们不觉得为时有些晚已? 我们居民均需要一个解释,而不是被你们一两句无营养的回答就打发了。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支持和监督!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首先,对因“三供一业”供水改造施工给您及家人生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针对您反馈的问题,我们对施工作业队及劳务人员进行了批评和教育,要求施工队伍一是调整作业时间,尽量避免影响居民正常休息;二是对开挖的沟槽、井室做好围挡并设置警示标示等安全措施,及时清理建筑垃圾,并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完成供水外网施工。您说的停水问题,主要是在改造过程中小区内的管网老化较为严重,许多情况是一经挖开,旧的管口容易崩开。一旦出现管道断开,我们均能够及时修复处理。欢迎您拨打星瀚集团96188服务热线与我们密切联系沟通解决!再次向您表示歉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谅解。


  

回复时间: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