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创城回头看的几点建议 已办结

2019-11-16 16:59:29

宁夏理工学院东桥和南桥两个门口处,有很多六站这边的出租车司机在门口拉人做生意,这本来是好事,可六站这些司机没有一点素质,每天把吃的东西的果皮、纸屑、塑料袋子,抽烟的烟头扔的到处都是,外人还不能说,一说他们就要和你打架,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真是十足的垃圾人。学校的保安和阿姨们每天早上都要打扫,可没到中午就让这些司机们到处扔的全是垃圾,他们不配做人。现在正值创城回头看期间,宁夏理工学院又是检查的重点单位,为了城市的环境更加整洁,希望有关部门能制止这些人垃圾人垃圾行为,吊销他们的营业执照才好呢。清除他们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整洁干净。

道路运输管理局 回复:

   您好!您所反映的情况已向各出租公司反馈 ,要求各公司进行通报,同时要求各公司要进一步加大培训教育力度,提高从业人员素质,文明经营,努力做好创城工作。谢谢您的监督!

回复时间: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