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红领喜来贷款业主何时能办不动产证 已办结

2019-11-20 08:33:49

近日,物业服务中心张贴通知开始办不动产证,拆迁户和全款购买者都已经开始办理,作为商业贷款购房者,我先到物业咨询办理不动产证事宜,物业公司说找售楼中心询问,后我又到石嘴山市政务大厅询问办理不动产证事宜,政务大厅回复让银行提供扣押登记证和开发商及个人提供所需材料即可办理。后又到银行咨询,银行回复说可以提供扣押登记证和完成后续工作,最后我又到售楼中心询问,售楼中心给的回复就三个字“等通知”,不给提供办理不动产证所需资料。在三个月前问售楼中心工作人员不动产证何时办就是一句等通知。在我再三追问下,工作人员说公司没有人带领商业贷款购房者一起和银行对接、公司领导和银行正在协商商业贷款购房者办理不动产证事宜之类的话!试问,九柱集团的领导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和银行对接好。三个字“等通知”,我们这些商业贷款购房者要等到什么时候!我们理解领导忙,可几个月就不能挤出几天时间与银行对接吗?实在对接不好的话公司把材料提供上我们自己去办理也可以。

九柱集团 回复:

红领喜来业主您好:
接到您议政网的投诉,我公司高度重视,现将您反映的关于红领喜来贷款业主何时能办不动产证回复如下:
我公司开发建设的红领喜来小区多层住宅及商业房已于2019年9月23日陆续开始办理不动产证工作。针对个人按揭贷款购房客户,我公司与按揭贷款银行多次沟通,拟定于2019年12月2日对个人按揭贷款开始办理不动产业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石嘴山市静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1日

回复时间: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