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星河家园东区车辆无法进入小区及道路硬化问题 已办结

2019-12-09 10:07:16

近期星河家园周边列入县级惠农工程维修管道,硬化路面,本来是一件很好的为民工程,可是道路维修好之后只在小胡百货超市留出一条路口,由于小胡超市前面有一片空地,现在变成了停车场,每天停满了车辆,不留一点空隙,导致星河家园(大门向北开)37-40号楼车辆无法通过进入小区,想要进入小区还得从门面房小牟商行那里的道路牙子上开过去,越野车底盘高还能上去,轿车底盘矮每次上去都要蹭到底盘,真的非常让人生气,看着小区没办法过去,路都被堵死。 还有门向北开的营业房门口路面由于之前施工好多大车通过,现在压得到处都是大坑,坑坑洼洼的,一遇到下雨天就是大水坑,小区居民每天通过这样的路真的特别糟心,请相关部门过来实地看看,解决下我们车辆进入问题和路面大坑硬化问题。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住建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2-09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您好:

东苑街道路改造是2019年平罗县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工程于9月中旬全面开工建设,目前已完工并投入使用。道路路口预留小胡超市南侧空地,距离星河家园37-40号楼约25米左右。依据县城总体规划,小胡超市南侧空地与星河家园37-40号楼中间空地属于文昌路(经五街—现状南大街)道路建设范围,由于文昌路实施范围内涉及房屋征收受国家控制政府债务政策的影响,棚改项目也因受无资金来源未能实施,已列入棚改计划项目及遗留项目需视棚改资金筹集情况逐步推进,所以道路硬化暂无法施工。

回复时间: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