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石嘴山市第二医院乱收费 已办结

2019-12-14 23:41:12

我怀着非常气愤的心情投诉石嘴山市第二医院昂贵收费问题。今晚六点多我夫人在小区院内被液化气管子绊倒,脑门着地右侧受伤,出现一个小口,表皮翘起来了一小块,我带她去了二医院急诊室,该诊室护士给联系了该院烧伤整形外科大夫,外科吴*军大夫姗姗来迟,40分钟左右才到急诊室,看了一下伤口就说要缝针先缴钱,在电脑前好半天才把处方开好,让我去缴费拿药。到收费处一算要让缴780多元,我问都是啥费,光处理费就637元,还有药费共计近800元。我觉得二医院太黑了,是在抢钱呢。我一气之下拒绝他们治疗,把夫人拉到了第五医院急症室处理,包扎好后我要求打一支破伤风针,总共才收了10.10元,看看多大差距,怎么能让我们不气愤。 二医院昂贵收费由来已久,就没人管理查处,把老百姓坑苦了,谁敢有伤害病去二医院。光我家就遇到多次了,可怜的患者谁人同情?现在医患矛盾很大,主要原因是有的医院太黑心了,只图钱没医德造成的,我市的二医院就是医德差收费昂贵的典型,强烈要求严肃查处此次乱收费问题。我有受伤图片和医院处方为证,随时配合你们调查了解,也希望你们给我查处结果。谢谢你们!

第二人民医院 回复:

夏清林您好!

您反映的情况医院非常重视,责令相关部门认真进行调查,经了解面部的伤口根据伤口的面积、深度等情况分为清创包扎、传统方式的缝合及美容修复缝合等不同处理方法,选择哪种方法需要和患者沟通,尤其是需要缝合的伤口,传统的缝合方式与美容修复缝合材料、方法都不一样,愈合后恢复效果也不一样,费用差距也比较大;同时我们查询了患者就诊记录,电脑系统显示121418:33时挂急诊号就诊,当时整形美容外科医生在2号楼五楼神经外科病房会诊处理病人,接到本科护士电话通知赶到急诊科接诊检查患者,18:53时开具缝合医嘱。

医生在诊疗中没有耐心仔细的给您解释清楚,给您造成误解和困惑,带给您了不良的就医感受,我们深表歉意。医院将进一步规范诊疗行为,并对当事医生及科室管理者提出严肃批评教育,落实考核扣罚。

回复时间: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