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提高财政供养人员综合素质 全面提升工会服务形象 已办结

2020-01-08 17:10:50

2020年1月8日下午,在市总工会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乒乓球活动室一名女职工用钥匙打开女更衣室,这时有人向其问询能否借用更衣室换一下衣服,该同志的态度很恶劣,说这是女更衣室,不能让男人换衣服,临走时,其又将更衣室门锁住,向问询之人说“我就不给你用”! 请问总工会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你们是向全市对外开放的窗口服务单位,我们各单位的职工也向贵单位缴纳了自己的会费,为什么我们该享有的权利却得不到呢?你们最起码有个好的服务态度吧?既然作为服务单位,也不能嫌麻烦不让人更换衣服吧,你们将男、女更衣室门锁了,大冬天的去哪儿更换衣服?女更衣室不让男的换衣服,那男更衣室为什么不开?你们振振有词地说里面放东西作为库房了,工会那么多的房子,也不缺这一间作为库房吧,究其因,是你们不愿意让人去打球,没有更换衣服的地方,换不了衣服,一会一身大汗,也就该走了!你们怕打扫卫生,打球也不给开灯,让人摸着黑打球,是在锻炼我们的眼力呢吧。 啰嗦了一堆,其实想建议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作为全市对外开放的服务窗口单位,不要空喊口号,务实搞好服务,端正态度,提高素质,才是真正的为民办实事!

总工会 回复:

您好,你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转交相关单位,近日回复您。

回复时间:2020-01-09

总工会 回复:

    这位职工您好!服务职工是工会的重要职责,首先对您反映问题表示欢迎,对我们服务不到位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您的投诉反映出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个别职工服务意识不强,与工会的职责有差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十分有限,负责场馆服务的都是市就业局统筹安排的4050公益岗人员,并不是您说的财政供养人员,也不是工会经费供养人员。接到您的投诉后,市总工会及时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并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要求整改。一是对与您发生争吵的当事女职工进行停职处理,待调查结果出来后进一步处理。二是尽快启用男更衣室,方便男职工更衣。三是运动场馆室内光线不足时,只要职工有要求,就及时开灯。我们将举一反三,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增强服务职工意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建设职工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单位。请您继续监督我们的工作,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同时,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同其他地方的职工活动阵地相比,属于纯公益性,对职工免费开放。自全部免费开放以来,前来活动的职工人数明显增加,给场馆管理增加了一定困难,在此也希望职工朋友们同我们一起共同维护好这一活动阵地,使其发挥更大作用,为职工朋友们提供免费、舒适、贴心的服务。

回复时间: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