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恒力钢丝绳不给厂区供暖,弄虚作假 已办结

2020-01-16 09:54:29

目前室外温度最低已经到了-18℃,然而我们恒力钢丝绳公司的厂区依然没有暖气。我也看到了,有人已经向各级部门反映情况了,回复的也是敷衍塞责,工会还是不是工人的娘家?之前反映的问题并没有得到落实解决。这3天有暖气了,是因为质监局要对特种钢丝绳进行验收,而验收的标准有一条就是要求一定的室温,为了应付检查验收,公司不要命的烧暖气,到现在才13℃,我们干活时汗流浃背,休息时冻的瑟瑟发抖,旧社会的资产阶级压榨穷苦劳工也无非如此吧?公司在厂区和休息室安装了什么测温计,要求不得超过13度,那你倒是给暖气啊?根本不顾及职工的死活,我们有劳动的权利,同样也有维权的权利,多少职工都冻的生病了?管理人员有空调,待在办公室里不冷,可我们这些一线的工人呢?请领导百忙之中,关照一下我们这些可凉的穷苦劳工吧!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总工会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1-16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总工会答复】网友您好,经我们核实了解您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区总工会再次联系到厂方工会与企业方进行了交涉,但是企业方对此置之不理。对于职工现在的工作环境不能通过协商及时的得到改善感到十分惋惜。建议职工到劳动保障部门进行投诉解决。


回复时间:202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