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志愿者行为过分 已办结

2020-02-11 14:12:39

1.由于疫情最近较为严重,所以许多人去做了志愿者,志愿者十分辛苦我们也知道,但是隆湖六站沐恩新居b区志愿者行为粗俗,每天嘴里骂着非常难听的脏话让居民不要外出,说什么死全家之类的话,没有文化水平,小区门也不让出,出去拿快递的时候说不让去否则不让进门的话,虽然疫情当前大家都理解,但是十几个志愿者站在门口堵着不让进,还口出恶言,拿着身份证不让进门,说必须要移民证才能进小区门。2.楼下设有买菜的点,可能卖菜的人和某领导有关系。所以只有那一个买菜的点,菜价昂贵,随便下去买个菜就很贵,许多人都吃不起,但是也不能不吃菜,逼不得已,就得去买,而且蔬菜水果很多都是烂的,让人十分无语。希望政府能有所管制。

星海镇 回复:

网民您好:
   对于您反映“志愿者行为过分”的问题已悉收,经调查,现答复如下:
   1、由于社区工作人员少,防疫任务重,所以招募志愿者开展社区防疫工作,事前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要求严禁非本小区人员进入,本小区居民无事不得随意进出,居家避疫。人员进入证件就是身份证和移民证。并要求志愿者在服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志愿者一天24小时执勤,他们没有一分钱的报酬志愿参与本小区的防疫工作,希望能理解他们的辛苦。我们也会进一步规范他们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态度。
   2、关于您所提出小区内菜价贵问题答复如下:新民社区沐恩新居共有住户上万人,防疫期间挤在翔雯超市买菜隐患极大,星海镇考虑到实际问题联系平价蔬菜进社区,在小区内广场设置临时菜点保证小区蔬菜供给,所有蔬菜保持新鲜且明码标价,有六种蔬菜为政府供应平价蔬菜,其他蔬菜均为市场价。特殊时期,也希望支持和理解社区的防疫工作。欢迎你继续监督。


                                                                                                                          星海镇新民社区
                                                                                                                           2020年2月13日

回复时间:2020-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