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请加强社区一线防疫人员的防护和关爱 已办结

2020-02-14 20:10:08

使命和责任让所有的社区工作人员在这次的新冠疫情防疫忠冲到了第一线,从大年初一开始,所有的社区工作人员就冲到了最前面,当各行各业停工、延长假期时,社区工作者却一直坚守在最基层,连续二十天来每天工作都在十几个小时以上,其中的苦和累自不必说,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可最让社区人害怕的是:自身的防护得不到保障,一个一次性的口罩一戴就是好几天,频繁接触外省回来人员,每天在小区卡口为进出居民登记、上门送生活必需品、往楼下提垃圾,却连双一次性手套都不给配发,政府对我们这些人的保障和关爱体现在哪?究竟是政府不给按时配发还是社区书记们压根不把下面人的死活当回事?每天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不敢和家人一个桌子上吃饭,面对孩子的拥抱,不敢亲近,这是最让我们心酸的,除了上班还要四处托亲戚朋友帮我们购买口罩、一次性手套、酒精消毒液等物品;看守重点人员12个小时只能自备干粮,上卫生间都是一路小跑,恳请领导重视一下,给最基层的人员提供最安全放心的防护和保障!!!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2-17

平罗县 回复:

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回复】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截至目前,县指挥部后勤保障组已向各乡镇、部门调拨6批疫情防控物资,同时各乡镇也通过各种渠道积极争取、购置防护物资,能够满足防控需要。下一步,我们将多方筹措,全力保障一线人员。

回复时间:2020-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