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关于前进家园,平安小区,沙湖新村的物业管理 已办结

2020-02-21 22:39:38

平罗中通尊敬的平罗县住建局物业办:我是平罗县沙湖新村(隶属于平罗县沙湖社区)的住户,去年我们这边的几个小区物业都交由平罗县物业办管理,去年12月底我们向小区车棚管理员缴纳了非机动车看管费,不久社区工作人员就告知我们车棚已无人看管,各家车辆自行管理丢失后果自负,现在小区内无任何监控设施,时常还会出现居民财产丢失现象,小区环境,绿化也比较差,请问既然平罗县物业办已经接管了我们这几个小区的物业为什么不能给我们这几个小区统一安排一家有资质服务良好的物业公司来进行管理,我们足额的缴纳了物业费却为什么享受不到应有的服务?现在从上到下开口闭口改善民生,改善居住环境,在我们这几个小区怎么一点都没有体现出来,相反的脏乱差倒是随处可见,我们的小区眼看都成贼窝了,这就是所谓的在改善民生吗。希望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能实地的调研一下尽快给我们安排一家物业公司来进行统一管理,彻底改善我们这几个小区的居住环境,让我们真正的感受到改善民生,改善居住环境的曙光!希望尽快安排物业公司入驻!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姚伏镇人民政府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2-24

平罗县 回复:

姚伏镇人民政府回复】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由于疫情防控期间,物业服务更新项目暂停,对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下一步,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加快与相关单位协调,科学有序开展物业服务更新项目落地见效。

回复时间:202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