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请政府解决吉元公司拖欠工资 已办结

2020-02-22 01:10:42

过年前发了一次工资,直到现在还没有发工资,最近全国疫情弄得家庭消费高了,就等发工资了,结果还没发,眼看着房贷还款就要到期了,请帮忙解决工资发放问题,希望尽快帮忙解决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人社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2-24

平罗县 回复:

县人社局回复】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核实,宁夏吉元冶金集团有限公司拖欠2019年12月份工资,主要原因是现阶段新冠病毒疫情严重,企业资金回笼困难,导致工资延期发放,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积极与吉元冶金相关负责人协调沟通,2020年2月28日之前发放2019年12月份工资。

如您对以上回复仍有疑问,可携带能够证明劳动关系的相关书面证据材料(身份证明、劳动合同文本、考勤表、工资条等)到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实名制投诉,或向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提请仲裁申请。

   址: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B厅

平罗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0952-3816691    一楼

平罗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0952-3816608    五楼

回复时间: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