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何时能安排我们社区工作者休息? 已办结

2020-02-25 11:56:17

我是某局工作人员,从年初三防控疫情到现在,整整一个月没有休息,每天八点到十二点,一点到六点,一直在社区小区门口进行体温检测,进入人员登记等工作,听别的单位工作人员说,好多公务员,事业编身份的人都已撤回,只留下几个人聘用制,合同工的在岗,现在全县单位都没有上班,为什么人与人差距这么大?疫情期间,难道公务员,事业编身份的人是人,聘用制,合同制的不是人?我是个男同志,我能熬,一起工作的还有很多女同志,请多多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吧,以实际行动来做工作,至于向撤回的这些单位有身份的人,希望纪委部门严查,到底是怎么回事?谢谢。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2-25

平罗县 回复:

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回复】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干部抽调工作由组织部门负责,包抓领导统一管理,未经组织部门和包抓领导同意,任何单位和个人无权擅自抽回。根据指挥部要求,社区卡口、“四包一”盯守人员由包抓领导统筹安排,实行三班倒,具体情况可向片区包抓领导反映。

回复时间: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