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佳和春天沐沐甜品卖无生产日期无保质期产品 已办结

2020-02-28 11:19:24

沐沐甜品开业的时候就去过一次,买东西后看到上面没有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就问了下店员,他们说刚开业还标签没弄好呢,这又过去了多久了,昨天家人从店里又买了点面包回来,我一吃味道都不对,里面夹心一股酸味,一看袋子连生产日期保质期都没有!请问这样的一家店是如何开了这么久?消费者买到了变质的产品找谁?消费者的权利谁来保护!你们是如何让这样一家店铺从开业到现在卖没有生产日期没有保质期东西开了这么久的?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市场监管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2-28

平罗县 回复:

县市场监管局回复】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该店属于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因未按规定落实散装食品标签标识要求,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因您在贴中未留联系方式,如您还有其他问题请拨打我局投诉举报电话3816315。

回复时间: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