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全民齐心合力抗击疫情,无良商家不顾食客生命安危,疯狂揽客 已办结

2020-02-28 15:21:51

全国上下正在齐心合力抗击疫情,平罗县医院路口小谢拉面馆,从昨天早晨开始营业且店内聚集大量食客人多时能打电话到15到20人,还打着吃拉面送鸡蛋,小菜的揽客旗号,且店里无任何防护措施,只要店里来客,细数接待,假如要是有一列病毒感染者进店用餐,后果不堪设想,希望有关部门予以重视,要对这种无视法度的经营户给予重罚!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市场监管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2-28

平罗县 回复:

县市场监管局回复】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我局执法人员现场核实,小谢拉面馆严格执行单人单桌就餐制度,每日3次消毒,并对进店顾客进行体温检测登记,现场未发现小谢拉面馆搞任何的经营促销活动。

回复时间:202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