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平罗县鼓楼南街一康源药店噪音扰民 已办结

2020-03-03 11:43:18

平罗县鼓楼南街一康源药店,门口放个音响,每天从早到晚,循环高音播放宣传歌曲,严重噪音扰民!请有关部门予以解决。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与平罗县县长信箱内容一致,已转相关单位调查核实,随后将向您作进一步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3-03

平罗县 回复:

【县政府办公室回复】您好:

经县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解,该药店存在有开音响宣传的情况,具体播放一些会员日药品优惠信息广告。工作人员当场告知该负责人白天降低宣传音量,晚间不可宣传造成噪音扰民情况,该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不会再造成噪音扰民的现象。下一步,县公安局将加大对本辖区内的行业场所进行检查,加强巡逻防范、监管力度,对辖区内的所有行业场所进行宣传,从源头上避免发生噪音扰民的现象,共同创造和谐、美丽、文明的健康生活。

回复时间: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