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口罩问题 已办结

2020-03-04 13:20:21

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沙湖所工作人员在工作场所未佩戴口罩(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2月25日发表的第二篇文章中有照片)。防疫期间,忙碌的工作人员确实辛苦,但也请佩戴有防护效果的医用口罩保护好自己,就如同为了关心辛苦赚钱的个体工商户,让个体工商户也佩戴有防护效果的医用口罩一样。同时提醒下,医用口罩戴4个小时以后,就没有防护作用了,N95口罩也不贵,25元一个,正好最近药店有货,多买些哦,工作人员挺多的。突然发现,工作人员也没有戴医用手套,也多买些,记得勤更换哦,工作人员棒棒哒。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们诚恳的向您表示感谢并虚心接受您的建议,您提醒的很对,正确规范佩戴口罩,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别人负责,疫情非常时期,只有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身体健康才能更好的为辖区的广大经营户做好服务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会提醒督促工作人员科学规范佩戴口罩。

回复时间: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