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现阶段本小区业主的非年费车辆,临时进入小区的办法? 已办结

2020-03-04 17:07:02

我是唐华丽景小区的一名业主,由于长年在外打工车辆没有办理年费,在此疫情期间,小区只有年费车辆可以进入,本小区只开南门这对于住在小区北部的住户来说,有时候采买一些重物就需要车辆临时进入小区到楼下卸物,像这种情况请问领导怎么解决?与门口工作人员沟通人家让进入办理包月,与物业沟通,物业也是让包月车辆能进,其他车辆不让进。这临时进入一两次,办理包月也不合适,咨询一下领导,怎么可以协调一下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住建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3-05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根据平罗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我局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严防死守”工作,做好外来、临时车辆及车载人员的稳控工作,经县住建局物管小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会议决定,“要严格把控车辆进出,只允许在本小区录入系统的车辆(月租车)可以进出,其他车辆一律不得进入。针对本小区车辆要详细登记,问清车辆外车大致范围,对车里其他人员也要详细查验,不是本小区人员不得进入。”疫情防控期间,请您尽量配合相关指示和要求,如无法搬运的重物,可向物业工作人员说明,按照重物实际情况协调处置,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回复时间: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