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营业房暖气物业费是否应该减免 已办结

2020-03-05 16:25:16

我是平罗县众多创业者的一员;2020年全国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许许多多的中小企业和创业者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我租用的门面房一年房租10万元,连带装修花费了三十万,这些都是四处挪借来的,门面物业费暖气费比民用贵了很多,从一月份停业至今。物业费按面积收取,数额也不小,而采暖季一般我们有一半是不使用的,相应抗疫要求,积极停工停业给我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损失,养家糊口都成了困难,还有外债。这都是不可抗力导致的,我们是否应该得到帮助。而作为供暖公司平罗县德渊市政集团,平罗县的一大型服务公司,是否应该考虑一下我们的实际困难,对采暖费予以减免。我想这是全平罗县创业者的心声和对政府的乞求。对于民用和正常开店的商店蔬菜水果店该收则收,这是正常的。请求政府考虑,并与供暖公司协商,谢谢。

平罗县德渊集团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县委、政府没有减免全部采暖费相关政策,同时,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会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受新冠状肺炎影响,全国上下都在进行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需要我们共同努力、相互配合,才能战胜病毒,度过难关。感谢您的配合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