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新利小区取暖费全额收取是否合理 已办结

2020-03-05 16:37:04

我是新利小区的住户,年前因为管道整修,我们晚使用了将近一个月,孩子老人都冻感冒了,而因为肺炎,我租的门面房就一直关门,整个冬天就基本没有使用,暖气公司是不是应该扣除没有供暖的一个月时间。平罗县商家都受了损失,没开门营业也是政府要求的,好几千元的采暖费对现在的我们就是天文数字。新利小区全部的居民采暖都延迟,是不是应该在下一个采暖季减免或者清退。请政府和暖气公司考虑一下,这不是我一个人的诉求。

平罗县德渊集团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反映的因供热单位原因造成迟供,供热单位将依据实际情况和有关政策规定予以考虑减免。目前,县委、政府没有减免全部采暖费相关政策,同时,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会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受新冠状肺炎影响,全国上下都在进行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需要我们共同努力、相互配合,才能战胜病毒,度过难关。感谢您的配合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