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鑫盛家园小区进出管理 已办结

2020-03-08 20:42:23

平罗县鑫盛家园小区出入的南门,留了一个3米宽的路,中间还有个起降杆,留给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和步行居民进出的宽度也就1米,有时还有和机动车同时进出的情况,存在安全隐患和不便。复工之前,进出车流和人流少,也无可厚非了,可是最近,一堆工作人员,每天在门口眼巴巴的看着、扯磨,就不知道结合实际情况,把车辆和行人的通道分开?现在还有几个人在线上买菜?还在门口放几个筐子,立个广告牌,请相关工作人员务实些、灵活些、多思考些,在满足防疫需要的同时,让居民尽可能的舒心些!帮忙执勤的志愿者,有补助吗?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县小区都实行了封闭辅助通道工作,目前鑫盛家园小区也按照该要求积极配合设立卡点,主要通行通道留用一个机动车通道和一个非机动车、行人通道,目前防控期间无突发事故发生,待疫情结束后,您可将您关于通道设置的意见或是建议,通过提交业主委员会进行审议。
    2.门口卡点值守人员包括县派干部、社区、志愿者以及物业服务人员,卡点实行24小时轮守制,对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测温、全返等工作,我局会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工作有效开展。
    3.门口设立的广告牌是由县商务局实施的,主要是为了方便群众日常生活用品的采购,减少外出频次而设立的,且设置在门口方便消毒的同时,避免外送人员进入的接触,是疫情防控的措施之一,居民可根据自身情况使用。
   4.关于志愿者是否有补助的问题,请您咨询社区,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回复时间:202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