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平罗县人民医院停车收费标准是否合理?,收费员素质差,态度恶劣,作风粗暴。 已办结

2020-03-11 16:33:20

平罗县人民医院的停车乱收费,进去不满半小时收两元,超过四个小时就收三元,这样的收费是合理。收费员态度恶劣,面对群众的质疑竟说嫌贵就不要进来,太没有素质了。平罗县人民医院的职工就是这种素质吗?太差劲了。

平罗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人民医院停车场承包给中房物业公司严格按照物价部门的政府指导价进行收费,所有停车泊位实行计时收费,并安装电子停车计时收费设备。收费标准为:停车15分钟以内(含15分钟)免费,停车4小时以内2元,停车4小时每超过2小时加收1元,累计计费,当日每辆车最高收费10元。工作人员态度恶劣的问题。县人民医院已责令物业公司对收费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加强对员工的培训管理,同时加强对物业公司的监督考核工作,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感谢您对医疗卫生工作的支持与监督,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咨询电话0952-60124060952—6666009 

回复时间:2020-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