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键盘随意敲 已办结

2020-03-12 12:53:14

终于,2020年3月12日上午,平罗县鑫盛小区的南门进出口,将机动车通道和非机动车、行人通道分开了。但是,不得不说,平罗县住建局于2020-03-11 16:10:29回复的内容中,赫然写到:“根据实地调查现回复如下: 1.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县小区都实行了封闭辅助通道工作,目前鑫盛家园小区也按照该要求积极配合设立卡点,主要通行通道留用一个机动车通道和一个非机动车、行人通道”,不要再解释了,门口有监控设备,到底是什么时候将机动车通道和非机动车、行人通道分开的,监控设备和小区居民都是见证者。至于所谓的“2.门口卡点值守人员包括县派干部、社区、志愿者以及物业服务人员,卡点实行24小时轮守制,对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测温、全返等工作”,实际上是,近期,工作人员每天就是检查进出人员有无出入证,偶尔测温,并无所谓对车辆、人员进行登记。在此,对实地调查的工作人员说声,宁辛苦了!宁受累了!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于20203820:42分通过网络平台反映鑫盛小区进出门管理问题,我局于第二日收到后,分别于9日中午、10日下午人流高峰期,对鑫盛家园南门进行了人员、车辆通行观测,于1111:39分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复,您收到回复后再次反映问题,现就相关处理工作情况说明如下:

1.自我县开展疫情联防联控以来,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县小区都实行了封闭辅助通道工作,鑫盛家园小区按照该要求设立卡点,主要通行通道留用一个机动车通道和一个非机动车、行人通道,通道位于东侧总宽为3米,自联防联控开展以来正常使用,未发生剐蹭、碰撞事件,西侧通道封闭设置为登记隔离区。

2.311日回复后,物业服务公司与社区联系,进行拓宽,于12日上午将原西侧登记隔离区进行后移1.2米,设置为行人、宽度小于1.2米非机动车辆通行口。

3.您反映门口放置的线上销售宣传牌,为县商务局放置且属于县试点工程,减少人员外出的同时,可避免外送人员与居民直接的接触,非其他个人私自放置。

4.您反映门口登记工作,按照我县联防联控工作指示,物业服务企业配合提供所服务物管小区防控阵地,有社区及各派守干部负责人员、车辆的检查、登记、测温工作。近期返平人员较多,社区对外来人员管控较严,出入人员核查只“出入证”。13日下午再次实地调查时8幢楼一户返平,物业服务公司配合社区对其居住、车辆区域进行消杀工作。

回复时间: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