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晚上火车鸣笛声音太大了,洗煤厂方向 已办结

2020-05-07 08:29:45

我在家在红领喜来 ,每天晚上睡的正想那,一声巨大的火车鸣笛声音就就一起来啦,不知道是才大桥那边哪个厂子发出来的,还是大武口小火车站发出来的,能鸣笛1个小时左右,请有关领导,联系一下不要晚上鸣笛了,声音太大了。谢谢!

人民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关于火车晚上鸣笛声音太大,影响居民休息的问题,经人民路街道、工人街社区核实了解,现答复如下:根据《铁路技术管理规程》第383条规定:“机车在接近车站、鸣笛标、曲线、道口、桥梁、隧道、行人、施工地点、黄色信号、引导信号或天气不良时长声鸣笛。比如列车快进站时,司机为了让车站工作人员做好迎接旅客的准备,就以鸣笛相告”。经人民路街道、工人街社区工作人员与火车站负责人沟通进行协调,尽量缩短火车在经过居民区时的鸣笛时间,也请您配合理解。


回复时间: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