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12315消费者协会石嘴山市电话电话线路故障打不通!我要投诉美佳铭城! 已办结

2020-05-12 15:40:02

12315石嘴山电话线路故障打不通,我要投诉美佳铭城珠宝专柜欺骗消费,用刮奖的方式欺骗消费、欺骗老人,骗老人买块金镶玉,楼管还理直气壮的说他们的营销方式就是这样!我要退货!他们让我找12315解决!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20-05-13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投诉美佳铭城珠宝专柜欺骗消费”的问题,我局安排大武口区分局朝阳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了解,未发现该专柜。随后与美佳铭城负责人沟通了解,该珠宝专柜已撤柜一年有余,已无法联系;留言中所反映情况是投诉人于2017年9月份购买,所购买珠宝具有珠宝鉴定书,故购买属自愿行为。因投诉人使用产品已有两年时间,无法进行退货处理。

针对该投诉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我局朝阳市场监管所反映,联系电话:0952-2012287。感谢您对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回复时间: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