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投诉无门!要求合理合法正规的办事,并且回应百姓的意见 已办结

2020-06-13 23:07:08

尚城名邸物业多年不作为,小区住户多数感到不满,但又无力反抗任由物业决定小区的服务,交着高昂的物业费,物业却不作为,业主们决定成立业主委员会自己来选取合适的物业,可社区也不是那么配合,不愿意罢免现任物业,推脱维护至今。正好赶上了疫情,硬是拖了大半年,说是因为疫情不能公投,所以业委会迟迟没办法成立。现在疫情基本稳定,小区出入口都已经放开,小学生都开学了,就连幼儿园也要开学了,请问,我们小区的居民公投选举成立业主委员会真的这么难不被允许吗?还是其中有隐情还是包庇?不愿让业委会成立不让我们去罢免这样的物业?我们不相信社区说的理由和推脱,请政府有关部门给予准确答复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园艺镇人民政府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6-15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园艺镇人民政府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园艺镇工作的支持,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经了解,启航物业公司于2016年3月入驻尚城名邸小区开展物业服务工作,近年来,该小区居民陆续向社区提出成立业主委员会事宜,社区也大力支持,但业主代表始终未确定,居民就将此事一直搁置。2020年4月,居民通过微信群推荐产生了7名业主代表,社区积极配合及时成立了筹备领导小组,但由于疫情原因,不能召开大规模业主选举大会(该小区有600户居民),故此项工作暂停,但推选出的业主代表一直在兢兢业业为小区居民服务,多方联系新的物业公司。由于部分物业公司不能接受业主代表所提的服务要求,故6月12日下午3点在桥东社区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和现任启航物业公司经理再次协商物业服务有关事项。按照7名业主代表提出的意见,大家一致同意再给启航物业公司3个月的时间进行整改,如服务质量有所提升达到小区业主满意度,则继续同意启航物业公司在尚城名邸小区工作,相反,7名业主代表将会负责更换新的物业公司。

回复时间:2020-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