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请政府管管这个不作为的小区! 已办结

2020-06-17 22:28:30

惠农区北大街兴融花园小区 摄像头有 但是没有录像 有啥用?东西丢了 只能是丢了?警察来了也没办法 如果不录像 还要摄像头干啥 不如卖了 钱贡献给国家建设做贡献。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北街(中街)街道办事处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6-18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北街(中街)街道办事处答复】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社区工作人员已去核实,2016年年初兴融花园物业吴艳玲撤出后,原在小区内安装的摄像头已全部撤走。随后,社区联系警方给辖区无物业小区申请安装摄像头,在兴融花园4号楼2号楼楼角处各安装两个摄像头。经社区联系公安后已知摄像头并不是公安所安装。社区还在继续查找安装方,请您耐心等待,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监督与支持!对此回复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惠农区北街(中街)街道办事处,联系电话:0952-3012393。


回复时间: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