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请问这家狗厂合法吗 已办结

2020-07-12 20:53:54

这家狗厂位于惠农区收购站片区(那一片全是废旧物品回收站,环卫站西侧)最西面有一个十分隐蔽的院落(原来动物收容站后面又起的院落),里面有很多狗,品种不同。厂主姓郭,我们很多爱狗人士有这样一些问题: 1.这家厂子是公有还是私有,是否有证照?狗狗是否经过检疫? 2.听周边人说,这些狗的来源很可疑,请说明; 3.狗最流向何处? 4.院落西边是荒地,抛着不少狗狗的尸体,请问在防疫期间这么做是否合适? 我这里有照片,如果找不到地方可以留下你们的电话,我联系你们,带你们去看!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你好,你所反映的问题,这家流浪狗收容站是2013年惠农区政府为了解决惠农城区流浪狗扰民的问题,在位于惠农区收购站片区环卫站西侧建立的流浪狗收容站,城区的流浪狗在这里集中收容养,2019年惠农区综合执法局成立后,惠农区政府决定取缔原来的流浪狗收容站,现在惠农城区的流浪狗由宁夏流浪狗救助联合会集中收容。

回复时间:202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