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社保局不作为 怠政 懒政 已办结

2020-08-03 10:13:49

社保关系转入就这么难吗?去大武口政务大厅办理,又让我去银川,去完银川又让我回大武口,老百姓办点事就这么难?人民议政为何社保局不能投诉?一个社保关系转入就这么难?

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回复:

参保人员:

您好!您所反映的养老保险转移事宜,我中心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自治区属地管理原则,如果您目前在石嘴山市缴纳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应在石嘴山市社保中心办理养老保险转入手续,如果您目前在银川市缴纳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应该到银川市社保中心办理养老保险转入手续,请您提供您的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我中心核实完您的参保地后,会及时告知您具体经办地点,或者您可以拨打我中心社保咨询热线:0952-2688740,我们会及时给您予以答复。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石嘴山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202084

 

回复时间: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