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投诉大武口福特4s店服务态度 已办结

2020-11-14 17:36:38

你好,真的不知道该找哪里管事的了,大武口福特4s店售车女,周*,服务态度极恶虐,指着顾客就喊,作为买家询问一些问题,有问题吗,车交完钱就服务态度太差了,答应送的东西没有了,也就没事了!一句话没有,钱交完了,微信也不回,打语音也不接,放着她同事面打不接,她同事打的就接电话,忽悠顾客说车有这个那个功能,顾客还没说什么,她刚指着就说不行换人,她不接待了,交钱怎么之前不说!这个店和之前的服务态度一个天上,一个地上,我说找老板,给我拉到一个收费员那,说是她就是老板,也一样跟我喊,说顾客不对,我不知道这个店怎么竟是这样的人,难道没有管理的人吗?很无助?希望能解决!求助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20-11-18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接到您所反映“投诉大武口福特4s店服务态度”的问题后,我局立即安排工业园区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

经查:宁夏合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40200MA76HWJQ9D,负责人:赵彬宇;经营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规划四号路;经营范围:汽车、二手车的销售;汽车零配件、电子产品的销售;汽车维修;汽车租赁;汽车装饰装潢服务;会议会展服务;证照代理服务;汽车信息咨询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服务。经现场检查,该店证照齐全,询问该店负责人应该置换的东西已置换给消费者,对于态度不好的问题,执法人员已经进行了批评教育。针对该投诉,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工业园区市场监管所,联系电话:0952-21733358。

回复时间: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