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请工会领导帮忙解决下 已办结

2021-03-30 14:55:18

我想问问,我媳妇在宁夏第五人民医院工作九年,连续签订两次以上固定劳动合同,最近因为没有护士从业资格证,今年就被解聘了,根据劳动合同法是不是可以签订无固定的劳动合同了呢,为什么没有证的其他人可以上班,只是小部分人被解聘了,是不是因为他们家里《有人》,很不理解,解聘没有文书通知,为没有电话通知,就本科室护士长说医院没有给你们排班就打发了,社保也停止缴纳了,是不是想让当事人连失业金也领取不上,怎么可以这样,希望有关部门出面了解一下,给我们一个答复,告知我们去申请劳动仲裁还是去卫生厅咨询。

总工会 回复:

   这位职工您好,您反映的问题能够依法解决。建议您的妻子带齐相关材料,包括劳动合同、工资流水、社保缴费凭证等,到法律援助中心(电话12348,有值班律师会根据您妻子的陈述和相关材料给出您具体的建议,也可咨询市总工会法律援助律师(联系电话:18095200223。另外,劳动纠纷案件先申请劳动仲裁委仲裁,对仲裁裁决不服,可以向法院起诉。

回复时间:202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