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文化馆一直不开门 已办结

2021-05-13 15:02:18

您好,为什么惠农区图书馆红果子分馆一直不开门?如果建设好人民不能去,那建设他的意义在哪里?就算是人少,也不可以一直闭馆让想进入的人不能进吧,馆外也没有可以咨询人员的联系电话,甚至也没有安保人员负责,请问相关部门是否知晓这个情况,知晓后是否可以给一个合理的解释?

惠农区文化旅游广电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惠农区板块“发布标题为《文化馆一直不开门》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由于红果子图书分馆与红果子镇职工活动中心共用一栋楼,所以红果子图书分馆开放时间是按照红果子镇职工活动中心时间调整开放的。目前,红果子镇图书分馆开放时间为夏季8:30-11:30,14:30-17:30,冬季8:30-11:30,14:00-17:00,周末及节假日正常休息。近期,我们正在积极与红果子镇进行对接,建议延长开放时限,尽最大可能让更多的读者受益。后期如有人员和开放时间调整,我们会及时公布张贴,谢谢您对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 

回复时间: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