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投诉 已办结

2021-06-09 13:07:56

恒大绿洲的金仕堡办的健身卡,目的是为了游泳,刚办上没多久就听说被关闭了,说啥时候开再通知,等了半年又说开始打官司,现在连健身中心的人都联系不上了,我们健身卡办的是三年,都没到期,具体接下来怎么操作,是不应该有个说法呢?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21-06-11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经查:2015年6月20日,恒大地产集团石嘴山有限公司与新金仕堡体育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签订石嘴山恒大绿洲运动中心租赁合同。合同期限自2015年6月1日至2025年8月31日止。租赁范围(包括健身会所综合楼、楼内健身器材及水电等设施设备)。截止2020年8月31日,宁夏金仕堡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拖欠恒大绿洲金碧物业公司共计174万余元(物业费57万元,器材损耗费45万元(截止目前没有具体进行定损),水电暖等费用53万元)。2020年6月,恒大地产集团石嘴山有限公司通过法律诉讼的方式起诉宁夏金仕堡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偿还相应费用。宁夏金仕堡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从2018年起开始陆续欠费至今。                                                                                     恒大绿洲金碧物业公司从2020年8月份起开始对宁夏金仕堡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停水停电,涉及消费会员1500余人。恒大绿洲金碧物业公司与宁夏金仕堡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保军联系,但始终联系不上。我所按照宁夏金仕堡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雷经文提供的张保军电话(18561982080山东青岛)该号码错误,不是张保军电话。通过企业登记信息查询张保军电话(18901389000北京),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宁夏金仕堡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不善,因拖欠恒大地产集团石嘴山有限公司物业费及其他费用导致无法正常营业,致使消费者权益受损。因办理金士堡健身会所会员卡人数较多,且会所目前已经处于停业状态,消费者诉求难以满足,只能等法院最终审理结果后进行下一步会员诉求处理。


回复时间: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