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惠农市场监管人员在早市不戴口罩抽烟是否合理 已办结

2021-08-19 09:56:09

1.听说在创城,这行为合适吗?2.全国人民都在努力,疫情期间不戴口罩.3.市场内人员密集,是否禁止烟火?

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惠农区板块”发布标题为《惠农市场监管人员在早市不戴口罩抽烟是否合理》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我局于2021年8月19日接到您的投诉,立即对反映情况进行核实,经核实后我局对安乐桥市场监管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严格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在执法时要注重自身形象,切实以身作则,以高标准和严要求改进工作作风,树立优质文明执法形象。今后我们将持续加强对监管人员教育,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

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局工作人员进行监督。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0952-3012163。


回复时间:20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