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嘟嘟熊儿童摄影跑路 已办结

2021-10-26 07:28:47

大武口文明北路锦馨花园东门14-110号的嘟嘟熊儿童影像馆,老板跑路,门口贴的二维码根本联系不上人,孩子办的千元套系都还没有照,还有很多顾客也是这种情况,希望有关部门帮忙联系一下。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关于“嘟嘟熊儿童摄影跑路”的问题后,我单位在接到投诉后,立即安排白芨沟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核查,现将核查结果回复如下:经查,大武口区大武口区嘟嘟熊匠心儿童影像馆位于大武口区文明北路锦馨花园小区东门14-110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40202MA772CW2X2;经营者:王惠萍;经营范围:摄影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成立日期:2019年5月5日。经营者王惠萍的联系方式:15121928712。嘟嘟照相馆门口已张贴停业公告,公告内容上有退款日期和退款方式,请您及时联系店家进行解决。若您还有其他问题,请您拨打白芨沟市场监管所进行联系,联系电话0952-2021229。

回复时间: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