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疫情已经连续多日无新增,荣达都市花园擅自封门! 已办结

2021-11-18 15:21:05

疫情已经连续多日无新增,荣达都市花园擅自封门!严重影响大家上下班.

大武口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疫情已经连续多日无新增,荣达都市花园擅自封门》的留言,经人民路街道办事处核实了解,现答复如下:在疫情发生之际,游艺东街社区和荣达都市花园物业公司严格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工作要求,对辖区所有居民小区只留有一个进出门,以便做好外来人员和外来车辆的登记。目前,疫情已经连续多日无新增,但并未完全结束,截止2021年11月18日晚社区和物业公司未曾接到上级部门的通知,解除封闭管理。19日中午,接到上级部门通知,疫情进入常态化管控,小区卡口将有序解除,请广大市民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在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