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惠农区山水华庭小区正门护栏不便民 已办结

2021-11-27 13:57:08

领导,您好!我是惠农区山水华庭的居民,前段时间惠农区惠安大街惠通酒店至惠安公园段进行重修,这是惠农区政府为民办的一大实事,但是在护栏设置上很不便民,山水华庭小区正门口被护栏阻挡,不设置斑马线,去对面的行人和车辆无法通过,从对面进小区的车辆和行人都需要绕道,虽说在惠通酒店门口规划了斑马线,但那里是个三叉路口,也没有红绿灯,车辆随意穿梭,行人过马路存在安全隐患。希望领导能督促惠农区城市管理部门把便民服务做实、做真。谢谢!

石嘴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惠农交警大队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惠农区板块“发布标题为《惠农区山水华庭小区正门护栏不便民》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感谢您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关注,针对您提到的惠农区山水华庭小区正门护栏不便民的问题,大队已受理,此路段维护属城市综合执法局建设,大队已联系城市综合执法局将此情况进行说明,尽快将此问题解决,以方便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回复时间:2021-12-02

石嘴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惠农交警大队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惠农区板块“发布标题为《惠农区山水华庭小区正门护栏不便民》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针对您提到的问题大队十分重视,带领人员进行实地勘察,并与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对接认为此路段不适宜再开设路口,此路段车流量较大,如开设路口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易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

回复时间: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