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玖裕台水系无水,成摆设 已办结

2023-07-31 20:00:44

玖裕台一期交房至今,所谓的水系至今未见有水,成了摆设,当时宣传的水系里的喷泉也没见开过,标榜的大武口最好的小区,首先水系就成了一个空的样子货,既然不想放水怕交水费当初就别设计啊,交的大武口最贵的物业费,却连水系都不舍得放水,喷泉也不投诉使用,真让业主失望,请开发商督促物业解决。

九柱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玖裕台水系无水,成摆设》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玖裕台水系无水的问题,经调查核实,小区内水系近期都处于正常开放状态,因物业公司要对水系区域清洁打扫,于7月31日下午将水系内排空,预计8月1日下午完成打扫后将重新注水,届时,水系将正常开放。          。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碧桂园物业公司联系,联系电话:19995203903。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宁夏九众恒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023年8月2日)

回复时间:2023-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