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物业太差 已办结

2023-08-08 23:57:34

玖裕台交工至今,智慧门禁系统没有投入使用,宣称的入户大堂人脸识别系统只是安装了机器设备,至今都是摆设也没有让业主将信息录入系统通过扫脸或刷卡进入,每天晚上入户大堂门锁紧闭,业主无法出入,非小区业主自由通过进车的门随意进入小区,造成公共设施损坏,存在安全隐患。业主房内至今未安装可视门铃,小区内的水系也没有水,成了空水池,喷泉没从没见开过,和前期购房宣传严重不符,交的物业费很高,却没有享受到与物业费匹配的服务,真是对宣称的大武口最好的小区堪忧,请帮助解决。

九柱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玖裕台物业太差》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调查核实,宁夏九众恒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已于7月14日将玖裕台智慧门禁系统、门禁卡和入户大堂人脸识别系统移交给碧桂园物业公司统一管理,小区可视门铃设备也已移交给物业公司。鉴于议政网平台将投诉事项转至我单位,我单位将问题反馈给碧桂园物业公司,碧桂园物业公司回复如下:1、小区售楼部门禁系统及单元门禁系统已可以正常使用,目前小区正处在广大业主集中装修阶段,很多业主提出小区暂无人入住,安装门禁系统不方便装修工人及材料正常进出,我物业公司予以采纳该建议,将门禁系统暂时设置为开放状态,对此产生的安全问题,已增加安防人员巡逻频次,并于每晚8点在装修工人撤场后将单元门及售楼部门禁关闭,确保业主的财产安全。2、小区内景观水系每10天左右会放水进行深度清洁,去除水系内的绿苔、泥土等,当日清洁完毕会立即重新注水,水系一直处于正常开放状态。3、业主室内可视门铃至今未发放,是因为我物业公司考虑到现在小区正处于装修阶段,过早安装会发生丢失、损坏等问题,因此,请业主在装修完成后,到物业服务中心领取可视门铃。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碧桂园物业公司联系,联系电话:19995203903。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宁夏九众恒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023年8月10日)

回复时间:2023-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