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职工体育 已办结

2023-09-23 21:07:32

石嘴山市教育工会多年来不作为,什么活动都不搞,全市教育系统职工众多,没有开展过教职工体育比赛。不重视教职工的文化娱乐活动。

总工会 回复:

首先,感谢您对市教科文卫工会工作的关注,您提的建议非常好。近年来受疫情影响及整体工作安排,教科文卫工会没有组织开展大规模文体活动,尤其近三年疫情严重的情况下,2021年组织了全市篮球、羽毛球、排球运动会,为了确保职工参与度,分别在三县区开展。2022年又筹划组织开展全市篮球运动会,前期组织报名、训练均已就绪,由于疫情严重活动被迫取消。近年来,为了弥补教职工文化娱乐活动不足状况,市教科文卫工会在教师节前夕,对所属教育基层工会拨付一定的经费补助,鼓励基层工会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后续,我们将高度重视您提的建议,通过开展读书分享、体育比赛、相亲交友等系列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