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我们需要展现自我,强身健体的平台和机会 已办结

2023-10-08 16:49:19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我是一名普通的职工,近些年我市几乎没有举行职工类的运动会和比赛,去年好不容易篮球赛,结果因为疫情取消了,疫情结束已经一年多时间,今年一年没有举办任何比赛,在全国全区体育热,篮球热的氛围下,这缕清风丝毫没有吹进石嘴山市。我们作为石嘴山市的职工,迫切期望,能够在今年这最后的两个月里,举报运动会,篮球赛,增进各单位之间友谊,增强职工身体素质。

总工会 回复:

你好,职工朋友,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2023年,全市工会系统以“工”字系列职工文体活动开展为引领,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叫响“工会服务在身边”品牌,三县(区)总工会陆续组织开展了广场舞大赛、工间操比赛、女职工趣味运动会、钓鱼比赛、台球比赛、乡村振兴篮球赛、足球赛等体育活动,石嘴山市总工会也拟于11月中下旬举办全市职工气排球比赛,请您关注“石嘴山工会”及三县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赛事信息,积极参与。

回复时间:202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