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咨询 已办结

2023-10-23 16:44:42

根据你公司回复得知,沙湖大道两侧湖泊系你公司与宁夏青石农业旅游发展限公司合作开展水上游览娱乐、观光、度假等旅游项目。但据我所知,六分沟水系并未开展所谓的游览娱乐、观光、度假都项目,而是搞养殖业用了,六分沟及两侧湖泊有人投入鱼苗,用网将水面拦住了。 养鱼和水上游览娱乐、观光两者差距甚远,对此你公司知情吗? 将自然湖泊用于某个公司搞养殖、谋取私利,进而侵犯大家的利益,这样做合法合规吗?

石嘴山 回复:

督办:请矿业集团,及时处理。

回复时间:2023-10-30

矿业集团 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咨询》事项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石嘴山星海湖旅游产业项目极其薄弱,为了加快推进星海湖旅游业态提档升级,合理保护和开发利用旅游资源,石嘴山市星海湖旅游产业公司于202367日,在宁夏法治报、石嘴山日报等媒体平台发布关于石嘴山市六分沟水系1号湖及1号湖北侧、南侧水系对外招商投资建设水上体育旅游项目招商公告。通过公开招商,宁夏青石农业旅游发展限公司做为运营主体与石嘴山市星海湖产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展水上游览娱乐、观光、度假等旅游项目。目前宁夏青石农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旅游项目正在进入申报审批环节,待审批完成后尽快实施并投入使用。至于您所反映的水面拦网事宜为了净化水面漂浮物及清理水面垃圾,增殖放流鱼苗目的是清理水底水藻及减少和控制湖面芦苇迅速增长,保持生态平衡。

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18009520888联系当面约谈。

再次感谢您对星海湖发展的大力支持!

回复时间:2023-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