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老干部局组织活动太多 已办结

2023-10-26 10:30:22

老干部局近期疯狂组织活动,考虑一下退休人想休息行吗?这频率也太高了,基本周周开会,这周还两个,我们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干啊!!并且不下发文件给单位,直接打电话通知个人,你们有点规矩行不行,好歹你给单位发文件让单位派我们。望改进。

老干部局 回复:

尊敬的网民:

您好!现就您提出的“老干部局组织活动太多”的建议建言答复如下

市委老干部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结合离退休干部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实际等,在重大节日和重要庆典组织、指导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期,因开展主题教育,我局活动较集中,以后我们改进工作方法,尽量缩小会议规模,合理安排参会人员。

感谢您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如仍有疑问,请联系石嘴山市委老干部局生活待遇科,电话:0952-2013660

 

 

 

 

回复时间:202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