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投诉购房存在欺骗行为 已办结

2023-11-08 10:13:38

我是在2023年七月份在静安公司购买了经济适用房一套,位于潮湖雅苑,是一手新房,十月份去星瀚集团办理供暖业务时,说我们房屋欠取暖费四千多元,并开出单据让到静安公司盖章处理,我们去静安公司无数次,静安公司说他们公司就潮湖雅苑小区的房子和潮湖村,大武口区政府存在债务问题,不能给我们盖章处理,让我们去找潮湖村,和区政府解决,就这样我们在这三方跑来跑去,一个月过去,冬天来了,我们的屋子还是没有供暖,慢慢冬季,我家的供暖在哪天?,我想问静安公司,我的房款交给你们,你们给我开了发票,你们有什么理由不盖章处理?你们的债务问题和我有什么关系?我交房款的时候你们怎么不说有债务问题?今天是2023.年11月8号。我希望你们赶紧给我处理问题。

九柱集团 回复:

市民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 关于吴先生反映的问题,我公司已对相关事宜进行核实,经核实潮湖雅苑项目系我公司代建项目,甲方为大武口区人民政府,丙方为大武口区长胜街道办事处,我公司为乙方,根据2010年签订的《联合开发建设潮湖雅苑协议》第七条:经三方协商,乙方为丙方建设的经济适用住房由丙方收购,丙方负责潮湖村村民的住房分配和安置,乙方协助做好房屋销售手续办理。因此该小区我公司只负责代建并无销售权,销售均以潮湖村委会开具的《失地农民住房审批表》为准,往年停暖事宜均是潮湖雅苑物业办理,所以潮湖雅苑小区的欠费事宜因由大武口区人民政府与长胜街道办事处协商解决。感谢您的反馈,祝您生活愉快。
(承办单位:石嘴山市九安恒瑞置业管理有限公司  承办人:张晶   联系方式:2816886)

回复时间:2023-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