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水务清华物业不作为 已办结

2024-01-11 19:29:12

入住水务清华近2年了,楼道的灯从来没亮过,让物业修灯,还来句不交费修的哪门子灯,设施要是好着呢,你咋知道我们不交费。小区内车辆乱停乱放,之前还在群里征求意见,问问大家有啥需要改善的,提的建议是划点车位,停车能稍微规范点,结果征求完拉倒,该咋样还咋样,小区里车停的那叫肆意妄为。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水务清华物业不作为》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楼道灯问题,依据《石嘴山市物业管理实施细则》七十六条第二款:部分共有的维修、更新、改造费用,由部分共有的业主承担。楼道灯属该单元业主共有,需该单元业主共同出资维修、更新。针对您反映的车辆管理问题,我单位已督促物业公司加强小区停车管理,要求业主规范停车,对不文明停车现象及时制止。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大武口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952-201743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