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武口区

蓝山雅居这个小区的物业管理真是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光彩呢!! 已办结

2020-08-18 15:09:03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关键时期,我就奇怪了,城管部门的人天天有人在蓝山雅居前面空地上看着有谁不把车停到框框里,而对于蓝山雅居四周的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就视而不见?出车的大门用烂木板封上,便道供居民出行的小门拉上铁丝网还用破破烂烂的网子网住,意思这些就不会影响城市形象?是不是意味着这个小区不会被抽到入户调查?前些天有居民已经拍了照片发给了文明办,问题是没人来解决,说是防疫需要只开一个门,我就呵呵了,其他小区怎么给居民提供的便利?要么你就拿砖头彻底的砌起来封死算了,省的让人看的闹心。建议市文明办还有大武口区政府的同志抽空来看看。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个小区原则上只开放一个大门,关于大门开放问题建议您咨询社区。

回复时间:2020-08-21